是人渣,别靠近

(Sun和Moon的)什么,变小了?!

*喜闻见乐的变小梗

*可能有些ooc(按着自己的奇怪xp来的)

*日常向

*🤝由两个人合作完成✅

另一位参与者@Summer-AMK 👈快关注下她!!她是个既会写文又会画画的神仙!!!!!!!☝️👍
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


前提(关于它只存在于作者的脑子里这件事):

由于一些意外缘故,Moon突然变小了(用脚趾头想都是这个铜仁女干的),Sun表示似乎挺风平浪静的,然后扭头一看,Moon在试绳索哎,没想到Moon即使变小了也依旧坚持工作呢,啊,升起来了,等,Moon由于身体质量减小然后又因为惯性被甩飞了!Sun一阵心梗赶去救驾(bu),不过有惊无险,于是Moon在恢复原样之前,都不能做那些对于现在的他来说很危险的工作,但Moon并没有听进去……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





在绳索被Sun藏起来之后,我们的Moon依旧向往着在高处巡视日托所。于是他靠着自己小小的身躯爬上了日托所中最高的建筑的顶端,正当他站在那里看了没多久时,一只Sun出现了,并注意到了Moon,瞬间心脏骤停,吓得连刺都缩起来了。接着Sun迅速反应过来飞速地冲了过去,并大喊着:“No,no,no,no!Moon你究竟是怎么跑到那上面的?!别担心,我来救你了,待在那儿别动!”而Moon则露出了一副看傻子的表情。


又是一阵鸡飞狗跳。


虽然过程很艰辛,但还是有惊无险地将Moon弄下来了,Sun松了口气,开始了他的说教:“你是不是觉得你自己又行了?上次给你的教训还不够吗?你为什么还要去犯这样的错误?”

由于不太想面对事实,于是Moon举起自己的双手,捂住他那根本不存在的耳朵。


Sun一把将Moon举起,然后继续它的说教:“嘿,Moon,这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,你不能去逃避它,不要试图捂住你那不存在的耳朵了,你要去正视这个问题,它关乎你的安全,你为什么就是不明白呢?”


“你别拿小孩子的方式看待我/爆筋 笨蛋Sun!我又不是真的小孩!/爆筋”Moon试图推开准备贴近自己的太阳。


“好吧,你的内部核心程序确实不是小孩子的,而现在实际情况却是,以你幼童般的身躯并不能做成年人做的一些事情,所以现在好好听一下我对你说的话,牢记并遵守它们,直到你恢复成原来的样子,懂吗?我相信你是可以理解我的心情,以至于我现在为什么那么担心你。”空气凝固了一瞬间。


Moon似乎想到了什么,便小声嘀咕着:“虽然我也对这shit一样的想法不抱希望。”然后看向Sun的眼神有点飘忽不定,“但是,Sunny,至少,现在就稍微纵容一下我嘛。”一说出这句话,Moon感觉自己的机体温度在迅速上升,默默地低下头,不再说话。


Sun沉默的注视着Moon,然后微笑着叹了口气:“好吧,是我没怎么注意你的感受,我很抱歉,你可以像以前那样做你的自己的事,但至少让我陪在你身边,至少让我知道,你很安全,好吗?”Sun慢慢地蹲下来,把月亮放了下来,将头别过去沉思了一下,然后非常认真地看向Moon:“至少,告诉我你要去做什么,让我可以第一时刻来到你身边,Moon,我只是,我真的非常在乎你,我不希望你受伤,不只是身体上的。”


Moon注视着Sun,然后有些僵硬地活动着面部,最后只轻轻的发出了一声“哦”。他沉默了一会儿后说道:“……嘿……Sun,这件事不怪你,我也有错,我有些太过于想要,有用一些,我想帮上忙。但我却没有去考虑你的感受,Sun,我真的,很抱歉。”

随后他微微低了低头,看上去很愧疚,“这明明是我应该考虑到的,这本应该是不该出现的错误,我,我真是个自私自利的蠢货……”Moon这时倒像个孩子一样,无措地站在原地,那无助的眼神仿佛在诉说下一秒就会有泪水无声地落下。


Sun什么都没说,他紧紧地抱住了Moon,他什么都不想说,他只是心疼这个被约束在孩童体内的Moon,这个迷茫的像个孩子的Moon,他此时此刻只想给这个迷茫的孩子一个庇护,一个拥抱,仅此而已。


仿佛过了一个世纪之久,直到Sun松开Moon的时候,Moon依旧没缓过神来。Sun轻轻地笑了一声,对Moon说道:“感觉好多了?”Moon微微地点了点头,但一想到刚才就感到有些羞耻,猛地把脸别了过去。Sun见状笑了起来:“怎么了Moon,你是害羞了吗?”Moon 小声地反驳着:“才没有。”

“好吧,好吧,让先我们去看看那些孩子们怎么样吧,希望他们不会把那里闹翻天,走吧Moon。”说罢,Sun起身准备就走。


Moon却什么都没说,他似乎在思考着什么,像是做好了决定,他跑到Sun的身边,对Sun说:“那个,Sun,可以,再抱一次吗?”Sun先是愣了一会儿,然后回了一个大大的微笑,他开心的说:“Of course,Moon!”他大大地张开双臂,抱住了Moon。


而Moon也紧紧抱住Sun,即使机器无法感受到温度,如果有那也应该是冰冷的,但为何,这个拥抱却让他感到如此的温暖、幸福,仿佛把时间都给暖化了。

如此,让人眷恋,就这样紧紧地拥抱着,让他沉溺在温暖的庇护所中,小小地逃离一下现实吧。





Fin.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:

虽然但是,不知道总体效果会是什么样,毕竟大部分都是按照自己的怪异的思想来的,看看得了,当个娱乐。

最后,仍然要感谢这篇文的另一位合作者加脑洞提供者——@Summer-AMK !👈👀关注她吧!真的超值的!!!

以上。

评论(19)
热度(582)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凌灵0_y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