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人渣,别靠近

运行错误

⚠️预警:

*无脑产物,你可以认为我是在瞎写

*大致是感染病毒后的Moon的视角(假如在感染病毒后还能感受到外界)

*当个娱乐,看看得了

*有私设

*特别短(或许还会翻新?)

*无论如何,如果它给你带来不适,你就当作者sb吧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我在思考着些什么呢?


身体,缺了一块儿似的,轻飘飘。剩下的一块死死的压住我,连喘息都是艰难的。


我的处理中枢已经是一团糟,那个身影到底是谁呢?


这是暗夜,我在行动。

它是白昼,我在休眠。


我不知道,这里发生了什么,我感到很冷,但,我真的能感受到冷吗?


我的心里一直有一个声音,它用那沙哑的嗓音低语道:“你真应该快点消失。”

我尖叫,嘶喊着,在这幅躯壳里,直到我什么都感受不到。



*模拟*程序*运行*强制关闭*



*运行错误*




“只是安静的呆在那里,有那么难吗。”

我不再是我自己,我可以感受到,那空气中弥漫着的危险气息,我可以感受到,它来自于这副躯体。

我可以听到,哭泣,尖叫,奔跑,撕扯躯体。


我的视线里充斥着乱码,所有现象都在告诉我,我已经坏掉了。

我奢望着、哀求着,有人能发现我,有人能拯救我。


但这都是徒劳。


那个声音大笑着,我感到恼怒,但我甚至都无法移动。我的每个反抗对他似乎只是娱乐,如同一个小丑,一个垂死挣扎的猎物。


那声音最终扬长而去,只留下我和那‘运行错误’的提示音。


我无法控制我自己。


我无法感受到我自己。


我感受着手上的湿滑感。


我想去死了。



*重启*运行错误*



……




但我还不想,就这样悲哀地死去。





至少,我在努力。







End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5)
热度(174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凌灵0_yu | Powered by LOFTER